致豪成功登上聖母峰,當然是值得大大高興,在我們登山社裡亦是空前的事。當初淑如來電要我幫忙寫推薦信,其實心裡受寵若驚,因為我並非登山界的名人。現在得知消息,不管如何總是覺得與有榮焉。
noname 59.jpg

七頂峰推薦信
推薦對象:黃致豪
廣義登山包含全面的技術,欲登世界七大洲最高峰,需要足夠的經歷與訓練,並且要能不斷學習和吸收。黃君自1993年接觸登山以來,藉百岳攀登奠定基本健行基礎,在中級山活動裡學習判圖定位,在攀岩訓練中培養膽識,並以溯溪攀登高山的行程展現個人實力,直到現在,他一直處在登山的高峰狀態。在大學時期,黃君就能夠開拓高山、溯溪、攀岩的新路線,可說是不可多得之人才,對台灣之登山環境也相當熟悉。登山技術之磨練需要刻意用心,黃君在台灣利用冬季進行雪攀,在國外進行大型天然岩場的攀爬,並安排世界名峰的健行之旅,不斷增加自身的見聞與經驗。具有雄心壯志之年輕人最為可貴,黃君具有堅強之毅力,在個性和能力方面能夠獨當一面,確是攀登七大洲最高峰的理想人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