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老遠勤勞跑去推拿撥筋,發現師傅的功夫不錯,每週前往報到,但三個月以來,筋骨狀況起起落落。花了很長時間我才瞭解:時機正確與否,關係到後面的效果,好的醫療就是時機要正確,否則可能反成害處,但這一切必須自己判斷。

睡眠、飲食、體力、臟器健康等是本,推拿、撥筋、正骨、物理治療皆是標,長遠看清楚這點,才不會老是用錯方法出錯招。

欲令智昏,如果真正去除內心的雜質與雜念,確能逐漸貼近神意,凡人內在其實存著神性,只要懂得靜心傾聽內在的聲音。

再度引發睡眠障礙,雖然年輕時曾有漫長經驗,如今依然夜夜皆是酷刑。已經連續失眠好幾天,今晨剛剛起床,寤寐之中,似從殺戮戰場回來,起身走到門外就花園,涼風拂面醒腦,倏然納悶:自己為何還活著?

昨晚歷經神奇夢境,涉及目前生命中的難題,我竟已在夢中抉擇並解決了。事情總該有結束的時候,否則一直拖下去,讓我不知如何是好。心志不夠堅強,否則早該做出正確抉擇,長期苦難即是先前被告知的「天劫」?
IMG_7371.JPG

祖靈罩頂,欲接我至冥界,或以我為媒介?自身感受如前者,道姑所言如後者。倒在鬼門關前好一陣子,冷風緩緩而持續,後來我還是被抬走。如果接近死亡才能感受到生命,我是否過度遲鈍?

最大的哥哥只活了幾個月,四十幾年來,我首次知道實情。師姐來家裡辦法事,處理神龕與牌位問題,三個多月以後,我在夢中見到大哥,我知那個臉孔就是可憐的文祥大哥,起床時我淚流滿面。

昨晚夢見自己被利器刺死,感覺肋邊的痛感並不強烈,已經斷魂,好像死亡也不很困難。如果現在為自己寫一篇訃文,內容會是如何?死因是什麼?當然不是被刺死,一切都是自己的造業。生命無常,試著把今天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,我定會放手去做,竭盡僅剩的生命力,把善發揚。

被禁錮近二年了,睡時醒時腦中經常恍惚出現登山場景。早晨走往溝邊小路,陽光灑滿水田,我的關節卻顯然不靈活。天空透度不錯,竟見遠處雪白山峰相連,從雪山到大霸,還有南湖大山。根本無法抑制體內激動的能量,胸口似要炸開,身上的血液已經沸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