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報週日天氣不錯?往惇敘半路地就濕了,山上天氣更壞,今年果然還是要”永不放棄”。才熱身到硫磺谷,就望見領先集團衝上東昇路,在惇敘稍停,眼前又有上百輛單車通過,心裡不急,等二位同伴抵達(時間6:25)再一起出發。雨天自己不會想騎很遠,但有這麼多人陪騎,氣氛好多了,動力也夠。三人騎在一起,由小周帶領,邱董和我跟車,在長長車陣中慢慢往前移動,沒多久小謝突然超過我們。

24232458_1545771602184252_3787714603167395937_n.jpg

我第一次騎P字道的比賽(沒報名),今年路線又改了,天母接行義路轉東昇路,從後山經花鐘到陽明書屋,再左轉陽金接巴拉卡。整路不拉強度,騎得有點休閒,邊騎邊聊天,愉快得很!第一P騎完,下滑前停下來穿風衣戴頭巾,小心滑降巴拉卡,至興華右轉101線稍等集合,在三芝之前右轉北11,再續接北15和北19。這算第二P,沿路坡度有點大,吃力路段開始拉強度,三人只能各自騎了。

下滑至石門,此去是平緩的濱海公路,老天憐憫,沒人可以輪車,只好努力獨推。經歷逆風路段,不久火力越開越大,連續超過了幾人,後段終於有一位年輕人跟我輪車,但不能跟在正後方,因為水花飛濺亂噴。濱海剛好騎了20分鐘,里程約70KM右轉陽金公路,停在路邊放尿,把風衣脫掉,頭巾也收起來,吞了二條能量棒,開始要拚上坡了。

SoonnetPhoto_8ede80ce-c2b8-4875-b3cb-7063664d9466.jpg

陽金這段17.5KM,像是我的主場,還好整路沒被超車,算是顏面未失。拼鬥毫無保留,大約每二分鐘超過一輛單車,途中騎士分布很平均,就這樣一路超了二十幾人。陽金計時55分左右,10:09到終點拱門,只見幾名工作人員,相當冷清,風雨不停,還是趕緊下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