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768462_1480300932064653_201092042878359492_n.jpg

環大台北用25T飛輪178g,管胎215g,管胎膠4g(若用雙面膠約8g)。今天用新的後輪,比賽車輕量化主要著重於此,使用後發現此輪戰力不錯,性能令人滿意。

在石碇7-11等不到主集團,已經過了很多單車,8:08決定出發。一開始就是山路,要一直到龍門才接濱海公路,這段路是今天的主戰場。騎到永定,主集團終於來了,主要是小櫻桃車隊領騎。

到雙溪,小櫻桃放慢速度等後面的隊友,我決定衝出搞破壞。二人黏在後面,還打算騎到我前面,當然是再衝。這樣,整路一直攻擊,二人大致都有跟上,他們像是來看守的。衝上一個短坡,發現二人不見了,回頭一看,大集團在後方不遠處。眼看跑不了,開始放慢速度,乖乖回到集團。集團速度有點不穩,過上林國小附近補給點,我剛好衝到第一位,接受群眾歡呼,還必須舉手答禮。

21687659_1481664528594960_7402764810350579822_n.jpg

到龍門路口停紅燈,超過一分鐘,大家才有時間看看集團其他人的長像。左轉濱海公路,只是勉強跟著,因為我的肌力用盡了。到陰陽海,剛好又衝到第一位,不過,出發至此拚了近二小時,幾乎氣力放盡了。

從基隆山開始慢慢騎,天氣非常炎熱,喉嚨很乾,身體又疲累不堪。此去往金山,途中竟然停了三次便利商店,總共喝了六瓶飲料。帶著疲憊的身軀,從金山往上騎,17.5公里上至陽金公路最高點。這種狀態再拚一趟山路,全程火力全開(火力剩很小),訓練效果當然很棒。先前遇到好幾次的John又現身,整路跟在我後面,終點前一公里終於超車揚長而去,這六十幾歲的老頭還真厲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